close

這裡將會發表 未來會實施的計畫,

以及現在的計畫,

所以是隨時在更新的~

但是在看計畫之前,

請好好的仔細看 皇宮守則。 <<請認真的看..........

。。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。。

*/ Sun King - 皇宮守則/*

1.請勿說不雅的話。

2.請勿要我幫你過關(遊戲)。<<因為我是國王嘛~ ((謎:你在搞什麼?

3.請勿要我幫你製圖。<<因為我也是新手........

4.歡迎做朋友~

5.也歡迎和我一起聊天喔~

。。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。。

ღ最新活動ღ

--【暫無】

ღ最新聖旨ღ

 -- 【++Sun King 太陽王的自我介紹 ++

--【暫無】

。。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。。

ღ預計活動ღ

--【暫無】

ღ預計聖旨ღ

 -- 【暫無】

 。。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。。

ღ其他須知ღ

--【1】歡迎找我聊天。<<本人很好相處 =D

--【2】文章有問題歡迎回報~ <<請說出哪一篇.發生啥事。

--【3】留言前,請先看  [公告] 留言板規則

 。。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。。

++  Design By Full Moon ★ http://ben201008.pixnet.net/blog +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