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。。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。。

【留言基本需求】  (必看)

.若是很重要的留言,而我卻沒看到請再留言一次~

 


.要是不重要的留言我會直接跳過,而這種行為也可能擋住其他重要留言。


.要我回訪的機率很低,除非時間空下來,不然應該是很少~


.若想認真留言,那請別再打一兩個字那種留言了,請真誠一點!!

.打自制廣告不反對,但請用隱藏留言,否則就別再出現了!!


.請勿打火星文,這實在不尊重,我會當作你在罵人!!


.請注意你的態度,禁止罵粗語,就算很要好的朋友也不行。


.若我跟你不熟請別跟我裝熟,尤其時不知道打哪來的人我是不會理的~

 。。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。。

【回復先後順序】

.現在只要有空我都回到你的格去回覆~

 


.如果你要回覆我那請到本站喔!! 不然留言太多會看不到~


.如果你常常來的話,那我可能會先跳過你的留言,先回覆其他比較重要的留言~

。。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。。

現在趕快來和太陽王留言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